LGC萊格斯

“2018 GOLD MEDAL NIGHT”球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近年来,随着足球大环境好转,足球行业吸引了多元化的投资者和赞助商,一些大型足球协会及俱乐部,纷纷与多家国际知名顶尖企业进行多种形式合作,企业通过足球赛事平台更好地对自身品牌进行推广与传播。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行业翘楚投身联赛俱乐部经营管理,范围涵盖各个行业。


据悉,2018年9月21日,澳洲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澳洲墨尔本SOFITEL 5星级酒店圆满举行。LGC莱格斯娱乐有限公司也以赞助商代表震撼出席了现场。


此次颁奖典礼由澳洲足球协会主办,LGC莱格斯娱乐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出席颁奖典礼现场的嘉宾有,维多利亚足球总会的主席Kimon Taliadoros,CEO首席执行官Peter Filopoulos,执行经理(俱乐部,成员和利益相关者)George Angelopoulos,执行经理(商业,市场和外部事物)Anthony Grima,Astia Capital总经理Yang (Joy) Song,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供应链与物流讲师Catherine Lou博士等。


晚会随足球队员们上台领奖而抵达高潮,共评选出多个奖项,包括金球鞋(最佳射脚),最佳前锋,最佳中锋,最佳后卫,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等。LGC莱格斯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Alan上台为获奖者颁发最佳教练奖和最佳球队队长奖并热情与之合影留念,获奖者们则纷纷在台上致辞发表获奖感言,坦言获此殊荣对其个人弥足珍贵,也彰显了对足球赛事所付诸的实践与努力。



LGC莱格斯娱乐有限公司借力澳洲足球事业,整合全球娱乐产业资源,以现有赛事及产业平台,在资本运作过程中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不断整合及深化已有的内外部资源,打造足球产业与公司各领域娱乐产业深度融合的完整产业模式,加速产业与资本市场的融合。同时,也为国际足球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通过娱乐产业模式创新将足球文化固化为资源市场,从而获取源源不断的信息及资金流。

随着足球事业在世界范围的不断扩大,LGC莱格斯娱乐有限公司作为球赛的参与者与赞助商,在“金牌之夜”颁奖典礼现场为来宾准备了不同的活动供球迷参与互动。LGC作为一家集投资、策划、研发、运营、销售、衍生品为一体的全方位发展的国际娱乐公司,未来将以娱乐产业为发展支点,始终保持炽热的进取心和创造力,为大众带来高品质、多方位娱乐体验,持续挖掘具备发展潜力的优质文化娱乐资源,致力于打造全球性多元化的娱乐产业生态圈。


评论

热度(1)